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0-12-28 11:27:02
网易体育直播“三创争两提升”活动获省委组织部、省总工会表彰

12月21日,省委组织部、省总工会在盐城联合召开全省非公企业“三创争两提升”活动省级示范单位命名暨现场推进会,围绕“推动江苏党建带工建重整行装再出发”,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对全省首批“三创争两提升”活动省级示范单位进行了命名并授牌,网易体育直播光荣入选。

2019年以来,全省各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非公有制企业中广泛开展以“创争先进党支部、创争模范职工之家、创争工人先锋号,提升政治引领力、提升群众组织力”为主要内容的“三创争两提升”活动。为选树典型、弘扬先进,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带动作用,省委组织部、省总工会决定命名首批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带工建“三创争两提升”活动省级示范单位。

活动启动以来,网易体育直播认真落实《关于在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开展党建带工建“三创争两提升”活动的意见》要求,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统领,深入探索党建、产改和工建一体化推进机制,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实践。企业同步建立16个党总支、16个分工会,实现基层党工组织100%全覆盖,100%实施一把手“党政一肩挑”,形成了整体联动、一体推动的融合效应、倍增效应。党务工作与工会工作也同步开展,每月组织“党支部书记、工会干部、职工代表联席会议”,“三会一课”与职工教育结合,争创“先进支部”与“模范职工之家”结合,“党员示范岗”和“工人先锋号”结合,不断拓展党工共建内涵,使党工工作高度融合,相得益彰。

党员发展方面,网易体育直播将年度有限发展党员名额向一线优秀职工绝对倾斜,把生产经营骨干和劳动模范培养成党员,把基层一线党员培养成生产经营骨干和劳动模范。在此基础上,探索建立劳模工作室党支部,把劳模的榜样力量、党员的人格力量充分调动起来,使之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加速器”、促进职工成长进步的“加油站”、落实推进产改工作的“示范田”。

在党委统一部署下,网易体育直播工会及群团组织扎实开展健康体检、困难慰问、夏送清凉、住房分配、子女入学、单身联谊等员工关爱“实事工程”,搭建曲艺社、篮球社、足球社等职工展示才华、切磋交流的平台,举办“七一”为党庆生、“十一”献礼祖国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职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以命名示范单位为契机,网易体育直播将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全面提党工组织和职工干部队伍活力,激发“内动力”、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以及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推进“三创争两提升”活动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