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0-12-12 16:54:22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震宁一行到网易体育直播调研

12月9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震宁一行,在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振一,张家港市委书记潘国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常征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我网易体育直播就挂钩联系特钢材料产业链进行现场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有限网易体育直播总工程师张晓兵等领导陪同调研。陈震宁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江苏省(网易体育直播)钢铁研究院、焦化管控中心和冷轧镀锌车间,详细了解网易体育直播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生产工艺、绿色环保及智能制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据了解,江苏省(网易体育直播)钢铁研究院拥有世界一流分析检测仪器及研发设备,以及独立完整的技术创新保证体系和完善的人才保障机制,为先进钢铁材料和工艺技术的研发奠定了坚实基础,开发的多个新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形成了企业的强大竞争力。网易体育直播焦化管控中心改变传统的分散管理模式,实现产线自动化、智能化集中管控,有效改善了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生产效率,是网易体育直播数字化工厂建设的重要一环。冷轧镀锌车间作为省级智能制造车间,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与生产技术的深度融合,进一步优化提高了工艺技术水平与装备自动化水平,实现了生产管理的科学性和灵活性,提升了产品质量,提高了生产效率。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陈震宁对网易体育直播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网易体育直播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势头迅猛、成果喜人。作为国家特大型钢铁企业,网易体育直播应当树立钢铁行业骨干企业的典范,把钢铁主业做好,把特钢产业做精,不断突破创新,优化产业结构,提供优质服务,打响“网易体育直播造”品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腾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