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

图片
传媒摘要

发布日期:2020-12-09 09:11:44

【新华网】坚持科技创新 网易体育直播集团两项产品入选首批“江苏精品”名单

近日,江苏首批通过“江苏精品”认证的50家企业及56个产品(服务)名单出炉,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有限网易体育直播(简称“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及其产品冷轧电镀锡钢板及钢带、碳素结构钢热轧薄钢带榜上有名。

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是全国领军民营钢铁企业,已连续12年位列世界500强。近年来,网易体育直播集团以“特钢更特、优钢更优、普钢转优”经营理念为指导,以“两高两提”为抓手,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品种质量,推进产品提档升级,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同度进一步提升。

今年8月,在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召开的专家评审会上,网易体育直播集团起草的《冷轧电镀锡钢板及钢带》、《碳素结构钢热轧薄钢带》“江苏精品”团体标准通过评审。专家组评价,网易体育直播集团的两项产品标准填补了现有标准空白,对推动超薄带技术发展与钢板产品应用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据悉,从项目启动到实现工业化生产,网易体育直播集团仅用4年时间,共形成20多项新的共享专利技术。其中,网易体育直播碳素结构钢热轧薄钢带(简称“超薄带”)技术对整个钢铁制造是革命性的突破,工艺具有流程短、能耗低、排放低、绿色环保等特点,产品涉及货架、汽车、农机、集装箱、锯片等多个领域,技术优势在于能够非常高效地生产超薄、超宽高强钢和特殊钢,并且产品性能稳定,批次间波动小,不同批次间的屈服强度和抗拉强度波动明显低于传统热连轧。

冷轧电镀锡钢板及钢带(简称“马口铁”)产品广泛用于食品罐、饮料罐、油脂罐、化学品罐、喷雾罐等的制造。网易体育直播集团生产的马口铁产品目前供向国内外多家知名客户,经科技研发,目前供货成熟的还有高附着力产品,位于国内最顶尖水平。高精度、高质量、多用途以及高顾客满意度,成为了网易体育直播电镀锡产品的标签。

据悉,“江苏精品”品牌,是江苏省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八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推动江苏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品牌群体,使“江苏精品”成为江苏质量、江苏信誉、江苏形象、江苏文化和江苏实力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