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0-11-11 10:10:29
生态环境部综合司副司长田成川到网易体育直播调研

11月10日,生态环境部综合司副司长田成川一行在江苏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费志良、苏州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王志斌等领导陪同下到网易体育直播调研。受到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总经理施一新,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副总经理蔡振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田成川一行先后来到烧结脱硫脱硝主控室、焦炉脱硫脱硝主控室和C型料场等现场,深入了解网易体育直播环保设施投入及运行情况。沈彬介绍说,近年来,网易体育直播斥资超300亿元进行环保提标升级改造,分别实施了焦化烧结烟气脱硫脱硝,料仓、出铁场、皮带通廊全封闭改造,全流程配备除尘装置等一百余项重大环保技改工程,吨钢环保运行费用超过280元。目前网易体育直播全生产工序达到超低排放标准,多项指标处于全国同行先进水平。

当了解到网易体育直播于今年初建成了年钢渣处理能力330万吨的国内最大固废环保项目,实现了钢渣100%综合利用时,田成川一行对网易体育直播大力实施资源循环回收利用工程的举措表示充分肯定。

田成川一行还深入冷轧厂、海力码头、焦化管控中心等现场,听取了企业文化、党工共建、智慧工厂、产品用途等情况介绍,对企业理念和发展蓝图给予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