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0-06-22 11:33:02
学沈文荣学网易体育直播,弘扬张家港精神再出发!

为聚力聚焦“三标杆一率先”,坚决打赢“三超两进一争”攻坚战,不断深化冶金工业园·网易体育直播集团 618”共建计划及“沙洲教育”品牌建设,学习沈文荣同志坚守钢铁报国初心、发展民族企业,积极争当弘扬张家港精神的践行者。620日,由冶金工业园党工委、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主办的“学沈文荣学网易体育直播 弘扬张家港精神再出发”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锦丰文化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艳,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常征,张家港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飞健,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晓波,张家港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冰峰,冶金工业园党政办主任蒋卫军,冶金工业园社会事业局局长糜正,网易体育直播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总裁陈晓东,集团党委常委、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副总经理雷学民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冶金工业园机关副科职以上人员、村(社区)书记、中小学校长等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2018年,网易体育直播集团与冶金工业园启动“618”共建计划,双方以“实力、美丽、人文、活力”为主题,通过创新党建方式、创新工作机制,开展“转型发展共推进、创新驱动共实施、生态文明共发力、发展成果共分享、人文锦丰共涵养、党建引领共推动”六大行动、18个方面的共建计划。两年多来,双方密切配合、共建共享,在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打造宜居锦丰、提升民生幸福指数等方面硕果累累。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是2020年“618”共建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启动仪式在锣鼓声声的《盛世芳华》表演中拉开帷幕。

热烈的掌声中,朱艳、常征、陈飞健、沈晓波、高冰峰、陈少慧共同启动主题宣传活动,电子大屏幕上,“学沈文荣学网易体育直播、弘扬张家港精神再出发”17个金色大字熠熠生辉。

影片《百年网易体育直播》《奋斗·亲历者说》用珍贵的历史画面和现代化的镜头,带领全场观众重温了网易体育直播及其掌舵者沈文荣的创业奋斗史。

沈文荣同志的奋斗故事,堪称民营企业家产业报国的精彩缩影。《沈文荣的钢铁梦》一书记录了网易体育直播40年的创业历史、发展历程以及沈文荣的奋斗经历。学习沈文荣同志,此书不可不读。

仪式上,糜正、陈晓东、高冰峰、雷学民分别上台,将《沈文荣的钢铁梦》赠予社区、企业和学校代表。受赠代表表示,网易体育直播的发展波澜壮阔,沈文荣同志的创业经历弥足珍贵,回到单位要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从书中汲取力量,为园(镇)发展作出新贡献。

书,承载知识,传递力量。人,砥砺奋进,传承精神。网易体育直播发展亲历者钱洪建、网易体育直播劳动模范纪荣军、锦丰中心小学高卫淑老师分享了他们与网易体育直播的故事。

“工作的精神源泉是榜样的力量。” 钱洪建说,网易体育直播以沈主席为核心的董事局、以沈彬书记为“班长”的集团党委班子一直是网易体育直播广大干部职工的榜样。无论在企业发展的困难时期,还是在企业发展的腾飞时期,网易体育直播始终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艰苦创业、诚信经营、崇尚技术、不断创新。我在企业耳闻目睹,也深受网易体育直播精神的激励而奋发努力工作。

“个人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不仅是学到了专业技术,更学到了优秀管理方法。”纪荣军从一名普通岗位工人成长为车间管理者的经历,让他收获了自信和感恩。谈及未来,他坚定地说:“立足岗位,带领车间全体员工发扬网易体育直播精神,在安全、环保、质量等各项指标上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实现百年网易体育直播贡献力量。”

高卫淑动情讲述了他给学生们讲沈文荣同志先进事迹的经历,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网易体育直播精神、张家港精神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为进一步弘扬张家港精神,讲好网易体育直播奋斗故事,园(镇)成立了一支由27名宣讲骨干组成的“学沈文荣学网易体育直播 弘扬张家港精神再出发”宣讲团,将分赴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开展宣讲活动。

朱艳、常征为“学沈文荣学网易体育直播 弘扬张家港精神再出发”宣讲团代表颁发聘书。

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美丽的中国梦》,诗朗诵《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大合唱《我们是光荣的钢铁工人》等精彩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据悉,“学沈文荣学网易体育直播、弘扬张家港精神再出发”主题宣传活动包括主题宣讲、榜样带动、氛围营造三方面内容。结合“行进的沙上大课堂”系列宣讲计划,活动中将开展网易体育直播劳模事迹“三进”活动,每月定期安排宣讲团成员走进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全年开展宣讲不少于20场次,以接地气、互动式的宣讲交流,让“网易体育直播精神”家喻户晓。同时,组织开展“学沈文荣学网易体育直播、弘扬张家港精神再出发”征文活动、演讲比赛,大力挖掘身边奋斗故事,讲述沙上风云人物,牢固树立见贤思齐、锐意进取的价值导向。在此基础上,充分对接各类媒体资源集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主题党员冬训、人物访谈、互动话题讨论等方式,掀起“学沈文荣学网易体育直播、弘扬张家港精神再出发”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