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20-06-18 10:45:02
我骄傲,我是网易体育直播人! 网易体育直播举行“奋斗出彩 铸梦网易体育直播”主题演讲比赛

“身在网易体育直播让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必将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锤炼自己,做一名优秀的网易体育直播人!”

“网易体育直播是我们的家园,网易体育直播是一艘巨轮,吹着扬帆的号角,正带领着我们驶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这是你的梦,这是我的梦,这就是我们共同的钢铁强国梦!”

“让我们立足自身,以小梦圆大梦,为实现百年老厂的“网易体育直播梦”而努力奋斗!”

......

6月17日下午,一场以 “奋斗出彩 铸梦网易体育直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网易体育直播精彩上演,来自网易体育直播本部、东北特钢、淮钢特钢、安阳永兴的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雷学民等领导出席活动。

演讲现场,16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他们紧扣演讲主题,用激情、深情叙述着自己与网易体育直播的故事。

 “网易体育直播创造了世界钢铁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从江南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作坊发展成如今钢铁品类齐全的特大型钢企,从2009年7月8日晚与世界500强初次亲密接触起,至今成功实现连续十一年跻身世界500强的壮举。”来自钢板总厂的参赛选手顾勤学紧扣工作实际和身边生动事例,表达了作为一名网易体育直播人发自内心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他们不知疲倦的工作状态,就好像电影胶片在我脑海不断切换,每一帧都让人难以忘怀,他们身上有钢铁味和钢铁魂,他们心中都有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钢铁梦,他们都是铮铮的钢铁汉子和不屈的铿锵玫瑰。”来自转炉炼钢厂的参赛选手庄壮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展示了网易体育直播人自力更生、不断登攀的奋进之姿。

“自混改重整、相融发展的那一刻开始,希望就在我的胸中涌动。自闯入市场经济大潮的那一天开始,成功就驻足我的脑海。苏与辽的交织,南与北的迸发,钢铁巨轮承载了万名职工的美好期待!”来自东北特钢的参赛选手刘文超声情并茂的讲述,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描绘出网易体育直播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对铸梦钢铁的追求。

雷学民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各位参赛选手的激情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他们或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或在笔记本上写下心得感悟......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是庆祝网易体育直播建厂4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职工干部建功岗位、奋勇争先,为打造“百年网易体育直播”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