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19-12-10 09:00:40
《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社长王进明一行到网易体育直播参观考察

12月5日至6日,《中国环境监察》杂志社社长王进明一行到网易体育直播参观考察,深入了解网易体育直播在绿色环保、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先进经验,受到了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总经理施一新,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副总经理雷学民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施一新就网易体育直播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环保提升技改项目、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对记者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

6号上午,王进明一行还在雷学民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9#码头、15万m³中水回用、钢板总厂宽厚板二车间等现场,近距离感受网易体育直播所焕发的生机与活力,对网易体育直播在产品工艺、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赏。

据了解,《中国环境监察》杂志作为生态环境部主管的唯一环境法治类期刊,以“宣传环境法治、聚焦环境执法、推动环境治理”为办刊宗旨,是我国环保媒体领域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