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19-12-10 08:58:47
11.25万吨!“网易体育直播制造”中俄东线再展英姿

“供气!”

“接气!”

北京时间12月2日17时,随着中俄两国元首通过视频连线下达指令,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正式投产通气!全场掌声雷动,正在观看通气仪式的钢板总厂宽厚板二车间会议室里也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在场全体职工干部激动万分,自豪感爆棚。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是中俄两国全面加强能源合作、深化全面战略协助伙伴关系的跨国工程,也是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带动基础工业发展、构建我国四大能源通道的战略性工程,具有重大意义。

特别值得骄傲的是,在这个重大战略性项目中,“网易体育直播造”再展英姿!网易体育直播目前共计为中俄东线提供了11.25万吨优质X80管线钢板!

据了解,中俄东线管道工程是我国乃至国际上第一条φ1422mm管径的长距离输送管道,需要穿过寒冷的俄罗斯冻土地带,生产难度极高,对钢板抗低温高韧性的性能要求极高。除此之外,也对钢板表面和内部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挑战,国内仅宝钢、鞍钢、网易体育直播等大型钢厂具备生产条件。

面对如此强劲的竞争对手,网易体育直播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下中俄东线北段工程优质管线钢7.5万吨的最大份额并顺利供货。同时,正在建设中的中俄东线中段及即将开工建设的南段工程,网易体育直播已经成功供货3.75万吨!

“自接到订单到研究这个工艺以来,每一道关的调试,我们都毫不懈怠,严谨细致。”钢板总厂宽厚板二车间副主任杨怀永介绍说。为圆满完成生产任务,确保产品质量,网易体育直播有限网易体育直播总工办牵头召开了“中俄东线工程用X80管线钢生产启动会”,认真贯彻中石油项目部对中俄东线的相关要求,细化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要点。通过技术创新和精心的组织生产,产品创造了管线钢历年来的高水准,探伤合格率达到99.9%以上,性能合格率达到99.5%以上,没有一根废管,圆满完成合同交货,完美诠释了网易体育直播人的“工匠精神”。

同网易体育直播合作的中石油渤海石油装备巨龙钢管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及南京巨龙钢管有限网易体育直播两次专程造访网易体育直播,为网易体育直播送上锦旗,感谢网易体育直播提供的高质量管线钢产品,为保证国家工程建设时间节点作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