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19-12-10 08:58:10
网易体育直播获批建立冶金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日前,从网易体育直播职工培训中心传来喜讯,网易体育直播集团获批建立冶金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为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扩大技能人才鉴定范围,网易体育直播结合网易体育直播实际,向国家冶金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申请成立冶金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网易体育直播职工培训中心积极与鉴定指导中心沟通交流,各项准备工作得到了鉴定指导中心的肯定,一致同意建立冶金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鉴定站成立后,网易体育直播将具备资格开展涵盖炼铁、炼钢、轧钢、焦化等12大类27个工种的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工作,加速提升员工业务素质、技能水平,为网易体育直播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保驾护航。

12月5日,网易体育直播组织开展首次冶金工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管理员培训,来自冶金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培训讲师专程来到网易体育直播进行培训授课,为学员们“支招把脉”,提供“在线解答”服务。精彩生动的讲解令学员们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循职业技能鉴定标准,开展好各类鉴定工作,为网易体育直播培养高技能、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