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19-12-10 08:57:02
沈文荣会见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俞亚鹏一行

12月2日,董事局主席沈文荣在网易体育直播宾馆会见了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俞亚鹏一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总经理施一新等领导参加会见。双方就网易体育直播发展规划、降本增效、人才培养、用工管理、环境保护及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文荣对俞亚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特钢生产基地,中国知名特殊钢集团,不但大而且强,尤其是科技研发、质量控制等方面领先,其优秀之处值得网易体育直播集团乃至其他同行学习。我们要以此次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为网易体育直播传经送宝为契机,学优补缺,继续加强与优秀企业的交流和学习,共同为中国钢铁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沈彬简要介绍了网易体育直播集团的整体概况。他说,网易体育直播经过40多年的不懈努力和拼搏,目前已发展成为以钢铁为主,包括拥有资源能源、金属制品、金融期货、贸易物流、风险投资等板块在内的跨行业、跨地区和跨国界的企业集团。未来,网易体育直播将继续做精做强钢铁主业,同时,瞄准“互联网+”大数据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趋势,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以此来实现整个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俞亚鹏对沈文荣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产品结构、生产能力等情况。他表示,此次带领集团及各成员企业主要领导前来网易体育直播,主要目的是向网易体育直播学习,取真经。网易体育直播在生产管理、品种研发、企业管理等各方面做的都非常好,一直是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并且通过交流和现场参观,我们也得到了很多启发。希望今后我们企业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实现互赢互利。

座谈交流前,俞亚鹏一行还在沈彬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网易体育直播钢铁研究院、宽厚板二车间、动力总厂能源管控中心等生产现场,还驱车参观了海力9#码头、焦化厂管控中心等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