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19-12-10 08:55:40
共建合作共赢钢铁生态圈 ——网易体育直播2020年度用户座谈暨订货会圆满落下帷幕

 11月30日,随着最后一场冷轧用户年会的结束,标志着为期8天的网易体育直播2020年度用户座谈暨订货会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40家客户1000余人分批相聚网易体育直播,回首过去,分享喜悦,展望未来。

网易体育直播宾馆装扮一新,恢弘华丽。以红色为主色调的背景,整体造型如同飞翔的双翼,寓意客我双方“红红火火”“比翼齐飞”。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在讲话中指出,明年整体经济走势会进一步下行,但同时钢铁需求潜力及新增长点仍然存在,未来高强度钢材以及特种钢材的需求将迎来发展高峰期。网易体育直播特有的“产品结构多元化和高新化、生产结构长流程与短流程相结合、实物劳动生产率和人均产钢量高、区位物流条件独特和国内外市场空间大”四大优势将使得企业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更有主动权。

沈彬表示,只要客我双方继续秉持认真做事、诚信经营、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信念,一定能够把握住机遇,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在讲话中说:“我们将以市场实际为导向,以提升服务为核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控制成本、提高质量,为用户提供一揽子服务方案,尽最大努力满足广大客户的产品和服务需求。”

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总经理施一新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的合作充分证明,网易体育直播的每一次前进跨越、每一步创新发展,均离不开广大客户单位的鼎力相助。在这一过程中,网易体育直播与广大客户坚持“团结协作、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结成休戚与共的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我们坚信,只要客我双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共赢,推进创新合作,主动搏击市场,定能迎来更加辉煌的2020年!

本次会议干货满满。为鼓励广大单位更好地与网易体育直播保持长期友好、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网易体育直播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营销政策,还同与会客户共同探讨分析了2020年市场展望与操作策略。

客我双方同心协力,携手并进,使得网易体育直播产品较好地实现了各阶段的产销平衡。今年在评选出“特优客户”、“优秀客户”及“优质客户”基础上特别设立“精诚合作奖”,以表彰与网易体育直播合作时间最长的客户,进一步增强客户与网易体育直播保持长久合作的荣誉感。

网易体育直播物资贸易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常务副总经理袁华东表示,网易体育直播将坚持四位一体的“四个一”服务机制:即紧贴用户需求,按照“用户代表贴心服务一对一、用户诉求快速响应一站式、高端产品产销研协调一体化、用户政策服务一贯制”的标准,围绕用户需求,做好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服务质量提升,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河南恒星科技客户代表说:“从网易体育直播销售团队走进恒星的那一刻起,双方彼此互访交流,找准了合作共赢方向。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合作优势,通过技术研发、高层往来等多角度合作,实现共赢。”

中粮包装客户代表说:中粮包装与网易体育直播彼此之间的理念趋同,合作稳步向前。时至今日,中粮包装与网易体育直播在冷轧产品方面已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相信“敢为人先”“智慧创新”的网易体育直播会继续巩固和提高自身的市场地位与影响力。双方的合作也将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