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19-12-02 14:04:18
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一行到网易体育直播调研

11月30日,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一行在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常征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网易体育直播就智能物流网、智能制造生产线、智能管理管控平台等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工作进行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常务副总经理马毅等领导陪同调研。

马毅简要汇报了网易体育直播2019年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他表示,今年以来,面对钢铁行业市场复杂多变,网易体育直播在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企业保持了持续稳健的发展态势。下一步,网易体育直播将坚持“以钢为基、结构调整、优化投资、多元发展”总基调,实施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力争500强排名再靠前、核心竞争力再壮大、产业领域再拓展、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努力为打造“港城发展升级版”再立新功。

沈彬和马毅还就目前需要协调的相关事宜进行汇报。

会上,与会政府部门领导就相关事宜一一解答,认真探讨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沈国芳表示,网易体育直播是张家港的支柱企业,为张家港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针对所提出的相关事宜,政企双方要共同努力,相互配合,政府也将全力协调,为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

会前,沈国芳一行还在沈彬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冷轧厂硅钢车间,听取了硅钢车间智能生产、产品装备等情况介绍。

据了解,冷轧硅钢车间通过各个系统间信息传递,实现生产工艺全程数字化控制,不同系统、不同岗位人员之间做到了信息共享,实现了“一键下单式组织生产”,“黑灯工厂”初现雏形。该车间2018年被评为“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