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26 13:40:40
网易体育直播开展“不忘初心 我和网易体育直播共担使命”主题活动

传承精神,不负使命。为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11月23日下午,网易体育直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我和网易体育直播共担使命”主题活动。集团党委常委、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学民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员代表近50人赴张家港市文化中心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张家港市综合展示馆——“文明张家港”展示馆

参加活动人员带着仰慕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城市历史厅”、“建设成就厅”、“城市未来厅”等展厅,详细了解了张家港的创建历程、建设成就、未来规划等情况,深刻感受到港城发展的前进速度,更激发了全体党员建设张家港的热情和决心。

网易体育直播作为张家港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以港兴市“三上一高”促发展、走向未来等版块中有着许多网易体育直播身影。当看见沙洲钢铁厂刚建厂时的老照片、网易体育直播成为苏锡常地区首家销售收入超百亿元企业以及网易体育直播厂区环境等熟悉的照片时,大家驻足观看,激动地与周围伙伴交流,畅聊网易体育直播发展。期间,大家还观看了展现张家港厚重人文历史、俊秀城市风光和宏阔城市愿景的城市宣传片。

“不忘初心 我和网易体育直播共担使命”主题活动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伴随着洪亮有力的声音在展馆中回荡,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不同时期的共产党员肩负着不同的历史使命,唯一不变的是每个党员的那颗初心。在重忆初心环节,5名党员代表回望重要人生经历,用生动真实,直抵人心的语言,真情实感地讲述了“我的入党初心故事”。

5名党员干部代表分享了“我在网易体育直播最有成就的一件事”,深刻讲述了在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积极参与企业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事例,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我是学习明星

来到“追梦学堂”公共区,全体党员进行了最后一项活动“学习强国”答题比赛。赛场上,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分数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激烈的答题过程,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气氛紧张而活跃。雷学民向获奖小组及选手颁发奖品。

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党建知识,将学习干劲运用到工作中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百年网易体育直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