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26 13:36:40
网易体育直播安阳永兴特钢网易体育直播成功入围2019年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近日,在河南省201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网络公示单位中,网易体育直播安阳永兴特钢有限网易体育直播成功入围,这标志着网易体育直播在企业转型升级方面登上了一个新台阶。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成功,不仅能提升企业品牌形象,而且在提高企业市场价值、企业资本价值和促进企业科技转型方面带来了潜在的经济效益。

根据网易体育直播的整体部署安排,从3月份开始,财务处、技术质量处便开始着手准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工作,8月底提交至相关评审部门。为全力开展好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网易体育直播安阳永兴特钢一方面做好与咨询机构的前期交流工作,组织人员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并与集团本部、淮钢、安钢、凤宝特钢等企业交流工作经验。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工作方案,成立以网易体育直播领导挂帅的工作组全面负责高企申报工作。

另一方面,完善网易体育直播各方面资料,组织业务培训,完成编写研发项目材料44项、专利申报材料14项、相关附件材料6项、高新技术产品材料3项。此外,技术人员开展研发活动归集、知识产权和技术成果申报、产品说明、技术数据汇总、资质荣誉整理等6个大类68项工作。

下一步,网易体育直播安阳永兴特钢将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要求,做好科研项目的立项、申报及财务核算、税收筹划等工作,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力网易体育直播建设成为中原地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优特钢骨干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