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01 16:46:32
2019—2020年冶金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第十九届)审定会在网易体育直播召开

10月31日—11月1日,由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承办的2019—2020年冶金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第十九届)审定会议在网易体育直播召开。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文波,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迟京东、屈秀丽、骆铁军,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姜维、石洪卫等钢协领导,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等评审专家及成果答辩人员70余人出席了此次评审会。

沈彬发表致辞,代表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此次钢协选择网易体育直播承办会议,既是对网易体育直播的鼓励和肯定,更是对网易体育直播的鞭策。网易体育直播四十多年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管理创新。以“严细实”为代表的经济责任制、网易体育直播分厂承包制、以岗位承包为基础的核算单位最小化、降本节支挖潜增效和负面清单降损攻关、集团“三整合、五统一”等等,都在网易体育直播发展的不同阶段、关键时刻发挥了重要作用。

沈彬表示,本次会议为各钢铁企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这样一个传经送宝的大会,定将为网易体育直播未来的管理创新提供很好的思路和方向。同时,本次管理创新成果评审会更是一场管理思想的交流会,各类优秀成果摩擦出的智慧火花,一定能成为更多管理创新成果的新火种,在企业和行业未来发展的新征程上点燃新的梦想和希望。

何文波代表中钢协对网易体育直播集团承办此次会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专家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组织一年一度的管理创新成果奖评审已经历时19年,一大批管理创新成果获得表彰,在行业得到大力推广,有力促进了行业管理水平的提升。

他指出,为了使成果审定工作更加完善,今年以来,中钢协进一步发挥审定会的作用,明确审定会的淘汰比例,解决不同专业组之间推荐项目水平不平衡的问题,通过对管理奖评审的持续改进,积极发挥管理创新成果奖评审的作用,努力实现奖评效果最大化。大家要高度重视冶金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审定工作,通过评比,把切实能给解决行业问题提供借鉴和帮助的成果,评比出来,推荐给行业,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服务。

会上,成果主要完成人进行了成果答辩,审定委员会通过讨论、投票,对推荐成果进行等级审定。据悉,今年共推荐一等成果答辩27项,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大型钢铁企业能源管控系统的构建与实施》成果参加一等成果答辩。

审定会后,中钢协还组织召开了2019年冶金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管理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