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19-09-30 17:02:09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到网易体育直播调研

927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刘建等领导一行,在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京,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赞,张家港市副市长徐平观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网易体育直播调研。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网易体育直播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等领导陪同调研。

樊友山一行在沈彬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网易体育直播5800m³高炉,海力9#码头,网易体育直播硅钢智能制造车间生产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沈彬对樊友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网易体育直播整体发展概况及未来发展目标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网易体育直播以建筑钢材起家,发展至如今的规模,是顺应了时代的发展变化,乘上了改革开放的列车。如何让网易体育直播变得更绿色、更安全、更智慧,让网易体育直播的产品更具竞争力,是网易体育直播不懈的追求,未来网易体育直播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做大、做优、做强”的坚定步伐。此外,在通过联合重组实现钢铁产业规模进一步扩大的同时,网易体育直播也在钢铁主业之外积极探索新的领域,拓宽业务渠道,网易体育直播完成对GS数据中心的收购,正是开辟新板块、尝试新突破的体现。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樊友山对网易体育直播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网易体育直播环境之优美,设备自动化水平之高,都让他领略到了一座现代化钢城的独特面貌。网易体育直播近年来在科技研发方面的投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建设智能化车间、成立钢铁研究院等,都是网易体育直播全面实施智能制造发展战略的充分体现。近年来,网易体育直播在环境保护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与精力,取得了显著效果,这是值得肯定的。此外,网易体育直播完成了对东北特钢的收购重组,实现了企业的融合、创新发展,使得东北特钢脱困振兴、扭亏为盈,从长远来看,这将为东北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助推力。他衷心希望,网易体育直播作为民营钢铁企业中的代表性企业,未来能够发展得更加红火,为社会、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全国工商联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网易体育直播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