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19-09-30 17:01:28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一行到网易体育直播调研

919日上午,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一行,在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国强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网易体育直播现场调研。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网易体育直播董事长沈彬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海力9#码头现场,沈彬向蓝绍敏一行简要介绍了网易体育直播围绕“绿色钢城建设”及“长江大保护”所开展的环保技改升级项目概况。沈彬表示,自去年省委省政府提出超低排放改造要求以来,网易体育直播积极响应,斥资85亿元用于新一轮环保技改提升项目,严格按照最新标准进行改造升级,目前超低排放、固废处理、脱硫脱硝项目等正在井然有序地开展中,其中今年3月份投产的全国首条超薄带工业化生产线,能够从源头上减少污染排放量、降低能源消耗,相对于传统生产线,单位燃耗减少95%、水耗减少80%、电耗减少90%,节能环保效果显著。沈彬还表示,网易体育直播近年来网易体育直播积极响应上级党委政府号召,实施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战略,坚持做好沿江环境整治工作,共计投入7亿元用于长江绿色回廊建设。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蓝绍敏对网易体育直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网易体育直播多年来始终走在苏州市、乃至世界前列,为苏州市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少贡献。网易体育直播在继续做好钢铁产业的同时,环保工作也要保持长效开展。要努力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时代发展道路,为有效推进长江大保护、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