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19-09-07 10:59:19
沈文荣率队赴上饶市考察

8月25日下午,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率队赴上饶市考察,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副市长俞健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沈文荣一行。爱驰汽车董事长付强、张家港市政协副主席周兵陪同。

马承祖代表上饶市委、市政府对沈文荣一行到上饶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饶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网易体育直播集团能与上饶在更多领域深入对接,寻找新的合作机遇。上饶将为企业在饶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的软硬件环境。

沈文荣对马承祖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他表示,上饶的产业集聚发展优势明显,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加强与上饶的交流、对接,寻求双方更多的合作契机,推动优势互补、互利双赢,为网易体育直播高质量发展和上饶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