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直播新闻
发布日期:2019-08-11 08:22:17
网易体育直播集团&东北大学产教融合喜结硕果
40名学员顺利取得硕士学位

立秋时节,丰收在望。8月8日,东北大学(网易体育直播)工程硕士班毕业典礼在网易体育直播宾馆隆重举行,共有40名学员被授予东北大学工程硕士学位,进一步充实和壮大了网易体育直播集团的人才队伍,也标志着网易体育直播集团与东北大学产教结合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取得丰硕成果。

东北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教授王兴伟,东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张玉宝,东北大学无锡研究院院长、教授安宇宏及东北大学相关教师,网易体育直播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集团党委常委、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学民,有限网易体育直播副总经理王科,有限网易体育直播总工程师张晓兵等领导出席典礼,获得工程硕士学位的全体学员及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参加了活动。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王兴伟教授宣读《东北大学关于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并代表学校向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提出希望:一是要爱国爱企,积极进取,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奉献社会奉献企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二是要弘扬“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东北大学校训精神,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三是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与时俱进,不断超越自己,为母校争光、为网易体育直播添彩、为国家和民族贡献力量。

陈少慧代表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对东北大学各学院的教授、领导和老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向取得硕士学位的40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要求,各位硕士学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积极投身到企业的各项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去。要勤于学习,既要一如既往地深入岗位学习和现场实践,同时要高度关注社会变革和科技发展,使自身思想意识和知识技能都与时俱进,以适应社会和企业的发展需要;要学以致用,在各自的岗位上要积极进取,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企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总结提高,组织人事条线要认真总结硕士班人才培养过程,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渠道,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为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王科作为学员代表发言。王兴伟教授、张玉宝教授、安宇宏教授为学员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

在嘹亮的《东北大学校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一直以来,网易体育直播集团坚持依托国内知名高校培养本土型、复合型高素质人才作为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此次与东北大学合作办学也是校企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据了解,自2014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东北大学(网易体育直播)工程硕士班开办的冶金与材料工程专业是东北大学面向基础产业的特色优势学科,是国家一级重点学科。目前,这些学员已成为网易体育直播生产经营各条线的核心骨干,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