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板块

非钢产业
home > 业务板块 > 非钢产业

张家港新华预应力钢绞线有限网易体育直播

张家港新华预应力钢绞线有限网易体育直播是网易体育直播集团与新钢集团合资建设的预应力钢绞线生产企业。网易体育直播位于张家港经济开发区,毗邻G346国道,距S82疏港高速1公里,距S19锡通高速8公里,距长江码头15公里,距沪通铁路张家港货运站20公里,水陆运输便利,物流优势明显。
    网易体育直播依托网易体育直播集团82B线材的原料质量优势和新钢集团丰富的钢绞线生产管理经验,实现强强联合。主体生产设备(连续式拉丝机、绞线机)引进意大利FROGERIO网易体育直播的最新型设备,具备年产20万吨预应力钢绞线的生产能力,产品广泛运用于公路、铁路、桥梁、机场、码头和高层建筑等国家大型建设工程项目。近年来服务的重大项目有:沪苏通长江大桥、五峰山长江大桥、南京长江五桥、武汉沌口大桥、沪通铁路、徐盐铁路、杭绍台铁路、鲁南铁路、安九铁路、商合杭铁路,锡通高速、京沪高速改扩建工程、苏州中环和淮安快速路等。

联系方式

  • 企业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省经济开发区悦丰路2号
  • 邮编:215600
  • 电话:0512-58953318
  • 传真:0512-58953770